復健治療中心、心肺復原中心

嚴選心肺復原中心,新北市祥顥復健治療中心醫療服務品質備受肯定、病患推薦滿意度高

祥顥復健治療設有心肺復原中心,許多病患在此獲得了良好的照護,因此成為不少病患的指名就診醫療院所,希望在本醫院的治療與協助之下,能讓自己越來越健康,不會因為嚴重的心肺病症,影響日常的生活品質。
醫院鄰近捷運頭前庄站的祥顥醫院,治療過眾多心肺疾病病人,非常瞭解對於病人們來說,需要的治療資源以及協助是什麼,所有復健治療中心的醫護人員們,更是擅長觀察與照顧病患,能及時給予病患到位的身心照護支持。

復健治療中心樓層指引

1樓:門診服務、綜合服務櫃台、門市、藥局、注射室、檢查室、 肺復原中心、放射科、檢驗科、病歷室
2樓:復健中心、兒童早療(即將開放)
3樓:慢性呼吸照護病房(暫未開放)
4樓:慢性呼吸照護病房
5樓:急性一般病房
6樓:急性一般病房
7樓:中風後整合復健病房(暫未開放)
8樓:VIP尊爵病房(暫未開放)

本中心門診將新增胸腔內科專科、肺復原中心及復健中心,高端健檢等⋯⋯服務,未來還有中風後整合復健病房及高級VIP尊爵病房{全齡化+一站式}服務,讓病患感受專業及安全的醫療服務。

復健治療中心環境展示
復健治療中心環境展示
復健治療中心環境展示
復健治療中心環境展示
醫療服務品質備受各界肯定,且病患們推薦滿意度相當高的祥顥醫院,醫院裡的空間規劃完善、器材設備完整,大家可以安心前來看診與接受療程,本醫院將根據不同病患的狀況,提供個人化的客製療程,確保大家可以擁有符合期待的治療方法與成果,是嚴選的復健治療中心,值得您的指名約診。